澳洲 VISA金融卡 薛嘯秋 吳建豪 郵局正妹 

20081021_平溪遊...(22P)
20081021這天,算是我多留一天,為了看晚上有沒有拍照機會,不過有點遺憾,因為時間上與事務上搭不起來;但這天還算是很有收穫的...前一晚跟小闕碰面,沒想到一聊話夾子停不了,約莫晚間七、八點聊到凌晨四點多才入眠。隔天醒來是中午了,小闕
問我想去哪,我說:「平溪」。於是午餐過後,就驅車前往了......
走山路真的很快,比起搭火車,省了四分之三的時間,出去玩真的要找個熟路的人......01.
第一站就來到了菁桐,我一直記得有個太子賓館,後來找到了,但是跟我印象中的不太一樣,原來我印象中的太子賓館是在九份。這一帶有一些民宿,都是日式建築,但是還是有很濃厚的台味。02.
然後來到了菁桐車站。03.
這張拍完,有種回到過去的感覺。好像是我剛買票正要去等火車。04.
這裡的車次少,也成了觀光景點,所以很多遊客會在鐵軌上遊走、拍照留念。當然這裡也是外拍聖地......05.
菁桐是平溪支線的最後一站。06.
說到平溪,大家就會聯想到天燈,所以我拍下這可愛的小天燈。或許會發現,菁桐那麼多的許願筒,我怎麼沒拍?其實理由很簡單,因為大家都拍過了,龜毛的我不想跟大家一樣。07.
如果要證明我到過平溪,我想這張應該是最有力的證據了。08.
平溪車站的月台。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格子的戰績表已經多了一個敗場,成了二勝二敗。那ㄧ個敗場就是在這裡發生的。我遇到一個女生,上前表明我想幫她拍照,她同意了;剎那間,她爸爸出現,然後揮手拒絕我,然後敗場就產生了。我想我可能被誤會了,於是今日我最美系列再添敗績。09.這個站有一小段鐵路是懸在空中的,要大家注意安全,禁止通行;但是卻在枕木上鋪上長板,又很諷刺的釘上禁止通行。小闕
問我要不要去走一下,我說不要,因為我龜毛,不跟大家做一樣的事。10.
這牌子很特別,兩邊各寫上往與返的時刻表。我想這應該是準的......11.
逛了一圈以後,看到旁邊有賣烤香腸,一時嘴饞了起來,就跟小闕過去買。因為烤香腸要一點時間,老闆要我們坐著,順便聊聊。老闆也很大方的讓我拍照,一邊還聊著平溪的過去與現在的差異。12.
用形象與印象來宣傳地方,所以平溪這地方很多造景都跟天燈有關,看看這可愛的公佈欄。13.
這個很有趣,也許是我沒看過少見多怪,因為像嶺腳這麼小的站,我還是第一次到達。14.
嶺腳有個大瀑布,很漂亮,空氣也很清新。15.
繞了一圈嶺腳的街道,就是很純樸的感覺。16.
我稱之為另類的信箱。17.
嶺腳是一個很寧靜悠閒的地方,來到這裡會自然而然的就放鬆身心。
看看這悠閒曬著太陽的狗狗就知道囉。18.
我到了嶺腳,才拍了許願筒,我的龜毛使然......19.
我們就是靠它來到平溪的。20.嶺腳站旁大路車工作室的老闆,也吃了小闕
推薦的筍干肉包,真的很好吃。
老闆也很好客,要我們坐下來慢慢吃慢慢聊。老闆說,要到平溪玩,絕對不要有一天玩完整條支線的念頭。走馬看花、追趕著時間,玩起來一點都不盡興。老闆提到,出來玩就是要放鬆自己與心情,尤其到了嶺腳,這個充滿悠閒步調的地方,適合放慢腳步慢慢逛。老闆說,光是嶺腳就可以玩上大半天。
於是回到高雄後,我就跟朋友說找個時間一起到平溪走走外拍。希望能再去一次......21.
離開嶺腳其實天就開始黑了,到了十分已經天黑了。22.
在非假日的時候,也是有人來放天燈喔!
這一個是祈求家人的身體健康,與一切平安。隨著天燈上飄,願望也跟著上達天聽,他的家人一定會平安健康的。
一直以來,我就很想到平溪走走,也剛好是非假日,所以體驗到平溪真正的寧靜與優閒。對於生活步調快速的都市人來說,平溪是個很適合放鬆的地方,不管是心情還是身體都可以有空可以多去走走。
小闕
是我玩部落格初期認識的網友,至今快要三年,是一位不可多得的朋友。他也寫了一天那天的文章:真‧平溪無雙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嘉祥 的頭像
    林嘉祥

    黎虹歡

    林嘉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