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炳 攝影展 資工彌 阿密特 隨手拍 

為自己出征
這本書講得很淺但內容很深,
原名為The Knight in Rusty Armor,
by Robert Fisher.
因為只在美國出版英國沒賣,
我看到網路上一本要賣10英鎊左右,
不過很幸運的是台灣有出翻譯本,
還是中英對照本哦,
居然才170台幣,
算算才約3英鎊,
感嘆書在台灣真是便宜啊~
這禮拜朋友幫我從台灣帶來。
人身上有太多的盔甲,
在生活與工作中,
我們為了追求自己認為的卓越,
為了自己認為的愛,
為了滿足別人的認同,
每天很ㄍㄧㄥ,
就像穿了層層厚重的盔甲,
來保護自己免受自己認為的傷害。
我們笑不是真的開心的笑,
我們的哭不是真實的哭,
多久沒感受到微風的輕撫,
多久沒注意到青草與花兒的芳香,
多久沒留意到身邊所有的一切一切。
看到自己不再真實,
就像書中的武士一樣,
發現盔甲居然再也脫不下來了。
套用書裡面的序言介紹,
因為這件盔甲,
我們再也感受不到一個吻的暖意,
聞不到空氣傳來一?花的香氛,
聽不到旋律優美的曲子,
但,更可怕的,
這對這種種"感受不到"的無動於衷。
武士透過認識真正的自我,
學來如何愛自己,也學會如何愛別人,
經過沈默、知識與智勇三座城堡的考驗,
重新獲得自由的生命。
我在讀的過程中也流下眼淚,
就如武士般感動的淚水讓盔甲銹掉而退去,
想到我03年參加圓桌"改變的力量"課程也是這樣的,
整個人就好像重生一樣。
以後我有機會做教育的工作,
我要讓我所有的學生都能去上改變的力量課程。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嘉祥 的頭像
    林嘉祥

    黎虹歡

    林嘉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