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 世足預測 南非 籃球 世博 

我們只是窮了點
我們只是窮了點
有一天女兒放學回家,說她的成績可以申請獎學金,高興地要我趕快去村長那裡拿證明。這一年來家裡經濟拮据,如果可以得到獎學金,不只是光榮,對這個家,更是最實質的幫助。
當她把所有證明都送到學校,回家後很驚訝地表示,去申請獎學金的同學,不是單親孩子,就是父母其中有人傷殘,甚至有父母洗腎多年,還有父母皆逝,真是可憐……她說自己只不過家裡窮了一些,其他都安好。對自己去提出申請,很是過意不去。
兩個星期後,她鬆了一口氣似地,高興地說自己沒通過申請。回想這段日子,家裡的一切花費,只靠我一萬多元的薪水,常覺得窮得無奈。想不到孩子在粗茶淡飯之中,依然能去體諒別人的遭遇,可以去關心別人的處境,真是我意想不到的,欣慰又心疼。
我們只是窮了一點,其他都很好。女兒的體貼之心,是我心靈的財富。孩子,有妳!我的內心一點也不窮。

轉貼~聯合報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嘉祥 的頭像
    林嘉祥

    黎虹歡

    林嘉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