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密特 防曬 動漫 透視 茶茶 

裝潢週記----木工進場
師傅一到現場第一件事就是幫我打掃地板
師傅說 鋪上墊子以前 如果沒掃乾淨 沙子很容易刮傷地板不過 師傅好意買的新掃把跟畚箕竟然不易而飛了......
師傅的工具先進場
接著我訂的裝璜角材進場 發現跟別人有什麼不一樣了嗎
這顏色 是因為我指定都要防腐角材 我可不想三五年天花板爛掉或變白蟻的家我對養昆蟲不是很有興趣
架水平儀 為了合文公(就是天與地間 能有紅字)
更清楚一點 客廳是房子的廳堂 師傅建議要有紅字(吉祥字尺寸唷)
拉開一般鐵捲尺 天花板高長寬 最好都是紅字才吉利Ps 我可是少數中的少數 超迷信年輕人
上面紅外線 就是房子有合文公的水平線
整容前當然要先照一張
發現了嗎 不仔細看 不知道天花板不是水平的 並不是師父釘歪了
偷講一個地方 師父很明顯的在白磚牆的部分 除了釘槍 還特別用白膠加強
師父說 水泥的承載力 當然好過白磚牆 白磚牆比較軟 一定要加強 這樣才勇
至於作工細不細 有沒有偷料 請見下圖
看到師父右手那隻木頭了嗎
你沒看錯 就是這麼短短一隻 師父正在畫天花板木架及天花板材間距
間距越短 所要費的工 花的料 就會更多
白木的我還問師父 為何要這麼短 師父偷偷告訴我
他幫很多豪宅作 都是用這麼短 這樣天花板釘起來又平整又好看
而且 超耐用........
真可惜今天短短一天 能學到的只有這些 明天要上班了 不能賴在那邊看
因為我要上班 下集可能要依週後了 大家掰掰~~~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嘉祥 的頭像
    林嘉祥

    黎虹歡

    林嘉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