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 清境 8強 母鹿報仇 同人展 

關於居家風水......
詳談居家二大 大家較大擔憂的風水
關於芬蘭的 開門見灶 與 穿堂煞
先來說 大家格局都有的穿堂煞好了
大家都有點擔心 穿堂煞
所以在入門處以玄關櫃擋煞
我曾經上網看過很多文章 在尚未研究前 也曾希望木工師傅幫我做個擋煞櫃
不過 後來我看到一篇文章 寫得滿好的
好的風水 就是要能”藏風納氣”
今天如果大門外是戶外的空間 打開大門就會有風從大門灌入 直接穿過廳堂 從窗外洩 就是標準穿堂煞  (不過相對 我們大門打開也只是室內)而且只是短暫開門時間
但是既然有疑慮 就解決一下吧!!
解決方法為二
一 門口加一玄關
二 加裝較厚重窗簾
我覺得 其一 我家大門並不常開 (沒有人的家門總是大開)
而客廳空間狹小
若加玄關 很容易飯廳於客廳溶在一起 對機能上與動線上來講 不很方便
加上戶與戶間棟距較小(十米)
我會建議 以加厚窗簾來解此煞(其實這煞 有些風水師並不一定認為是真煞)
再來 講到開門見灶
我猜測了一下 古時 開門見灶為漏財 WHY?
因為古代 看到你家吃什麼就等於知道你的家庭經濟狀況了
有錢人才有煮魚肉 沒錢過年搞不好吃野菜哩
所以一走進你家 看你家廚房就知道你家有沒有得偷了
不過現代家庭餐桌上就算出現魚跟肉 是很普遍的
除非你家吃素啦~~~~~`(噗噗)
不說笑話 我是因為家中有孩子 我希望在煮飯時也能跟孩子有戶動
所以有擺上一個餐櫃 讓孩子能跟在廚房煮菜的我有互動……….(我幻想有一天可以我女兒在餐檯上摘菜 而我在廚房內洗米煮飯………………)
開放式廚房雖然有油煙外洩的隱憂 但是對於家中有小孩 需要時刻注意小朋友的人來講 是較為方便與安全的
雖然也曾考慮過以半牆方式處裡 上面半部用強化玻璃
但是 因為我目前住處發生一件事
讓我打消此念頭
那就是我住的地方 廁所乾濕分離的拉門 常開的那面門強化玻璃爆裂 碎滿地
碰巧遇到老公出差 我下班回家清掃碎一地的玻璃 還要帶小孩 眼淚快流出來
回家把裝潢內有玻璃的項目通通砍掉~~~~~
我原本以為我只是少數特例
但是 碰巧向我家人提起時 我阿姨家也有一樣的狀況…….
家中若有幼兒或寵物的家庭 應該要更小心……..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嘉祥 的頭像
    林嘉祥

    黎虹歡

    林嘉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