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 福隆 松?大輔 咬筆妹 戲水 

不想做,就別說廢話
【你想做,你就有辦法做】我曾經在很多城市輔導該地方特色的小產業,他們不是沒錢,就是都缺乏好地點,所以做不起來,我幫他們去找地方政府「看看有沒閒置的蚊子館」?或是「可以利用的空地」?可是相關人員都「敷衍應付」,推給其他單位,不然就是說法律有規定,似乎這些都不屬於他的業務範圍,「你真的分的那麼清楚?」我好生氣這些大官,你是真的想替人民服務做事嗎?你若是要「開源」替地方謀福利,其實政府的資源可以做的「收入」太多了,若怕違反法律,那就採取BOT(委託民間經營),然後抽取回饋金,你不要跟我說「擔心引人非議」,你真的想做,真的很正派,你還怕沒有嚴格的管理機制防範「被誤會」?【吃虧就是佔便宜】那天也到一家即將開幕的海鮮餐廳拜訪,我在當地剛好輔導一家特產店,他們的特產是一種專利商品,也得到政府的獎勵補助款,更算是國家發展重要指標產業,可是因為「沒有好地點」所以做的很辛苦,我跟海鮮餐廳老闆建議「你可以撥出個小地方來給他們陳列,以他們的特色一定可以拉來不少人氣,大家創造雙贏的效益。」老闆聽了以後,似乎沒什麼意願,也許他頭腦想的是「你想來分我一杯羹?別想了!」其實我一直質疑「每個人不管是做事業或是上班,甚至只是做私人的事情,你都是為了金錢而做嗎?」若不是,你應該會想到更寬廣的行為模式,而且活的更精采多姿,至於是否吃虧?那倒不一定喔!我那天回程路過一家小咖啡店,跟朋友下去休息一下提個神,老闆娘很親切問候,並主動拿出她自己的餅乾請我們吃,咖啡喝完又泡一壺菊花茶「再請客」,本來我是不想說話的,被他的熱情感動,就到車裡拿了三本書回贈,算算這三本書也要千元吧!至於我送她的幾招,那更是價值連城喔!【人家有的,你都不知道啦!】| 我這幾年來,都是當義工居多,很多人看我很忙,都說不要賺那麼多啦!其實她們都是到青創會諮詢的年輕人,我私下也「義務」幫他們很多,好多人也誤會我想有什麼好處,所以推辭掉我的協助。其實我只是舉手之勞,我若是太累我也不幹的,所以我沒那麼偉大,我也不希望白做工,你若真的成功了,你若真的賺到錢了,可別一個人暗爽「不與人分享」,被我知道那我就一定K你。所謂的「分享」是很基本的為人處世觀念,這樣說好了,你若是不跟同伴分享自己的成果,你真的要「小心挨罵」,不然你有氣魄就連自己也小氣巴拉,不要那麼囂張,自己吃肉卻讓別人喝湯。 我常常說資源整合能夠成功,都是因為「分享」的觀念,所以不接受整合的人,他的心裡一定是擔心吃虧,擔心自己分太少,擔心自己被欺負,甚至擔心別人比他成功;反過來,你什麼都不擔心,放手去接受別人,結果會意外發現「好大的一片天」!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嘉祥 的頭像
    林嘉祥

    黎虹歡

    林嘉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