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彥祖 紙箱人 雙J 馬爾地夫 大炳 

讓夢想成為力量的方法——把夢想具體化為信念,堅定不移
公司裡有個同事,原本是做文書工作,我看中了他的熱忱與親和力,這是頂尖sale必備的天賦,就鼓勵他試試轉戰業務。起初,他既興奮又信心十足,拜訪客戶前做好萬全準備,一心以為勢在必得,結果卻被潑了一頭冷水。對方只聽了他2分鐘的簡報,就直接起身趕他出門,他覺得萬分受辱,又未達成主管的交付,十分挫敗。
我問他,你的夢想還在嗎?是否從此再也不試業務這條路?年輕人說,我並沒有放棄,也知道這是必修功課,但沒想到這麼困難!我說,業務就是要面對人,你得學習把人的無常當做平常事,他今天拒絕你,或許只是時間不對、心情不對,他趕你走時,你還是要謝謝他,客氣地說:「下次再來拜訪」,他或許又會擺擺手說不必了,你依然要重複同樣的感謝。你必須從心底相信自己,下次若有機會再見到這名客戶,一定讓他允許你多留10分鐘。
他發現,我並未對他的表現失望,於是承諾絕不放棄。之後的2、3天,他不斷研究要推薦給客戶的那台機器,實地操作體驗,揣摩自己若是消費者,sales說到哪些細節的時候一定會動心。很顯然,他已經體會到面對客戶時,浮面的銷售說詞,遠不如營造「經驗分享」的氣氛。

信心,在他接到任務時確實給了他前進的力量,卻很可能只是暫時的快樂丸,一次的打擊就會消退;之後就得靠「信念」──相信自己必能戰勝挫敗,這個能量才足夠驅動人往前走,拿到那把克服困難的鑰匙。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嘉祥 的頭像
    林嘉祥

    黎虹歡

    林嘉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