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賽 女球迷 空姐 首爾 猴硐 

凡事做最壞的打算 也做最好的準備
專訪摩根富林明證券總經理蕭碧華                          撰文:葉佳惠

訂定投資目標 一步一步實現

在怡富證券從基層銷售員做起,憑藉著自我期許與努力,蕭碧華於2002年時,不僅高昇怡富證券投資顧問公司總經理,為了配合公司政策拓展海外基金市場,籌備了摩根富林明證券公司,2002年8月26日,蕭碧華開開心心迎接另一個新事業的誕生。

「怡富原本主力放置在國內型基金,公司為了幫客戶服務海外型基金,決定籌備新的業務平台,摩根富林明證券就誕生了。」蕭碧華笑了,繼續說:「我加入怡富從行銷調到業務部門,現在新公司部分,還是跑不了行銷。」

政大企管系畢業,國外求學也是以金融領域為主,此專業背景讓她一腳踏入了金融證券領域中,可是改變她觀念最深的,反而是1992年先生去世,讓她措手不及,驚覺得要好好投資理財了。

「雖然我是學財經的,但都是有閒錢才買股票、或是做基金投資,比較沒有長遠的計劃,我先生過世是一件突然發生的事件,忽然發覺自己有明顯的目標要達成,投資理財變得積極了。」她進一步解釋說:「那時償還房貸變成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得要想辦法趕快還清貸款,仗著自己的專業,我先將房子抵押跟銀行增加貸款額度,多出來的錢做好理財投資,剛好1992、1993年的市場行情還不錯,一部份的錢拿去還銀行貸款,直到1994年我的經濟壓力比較降低了。」她緩緩的說著。

當時,償還貸款、準備女兒的教育基金與自己的退休基金,都是她訂定的人生三大目標,她思索當時的情景說:「這三件事情當然不可能同時進行,只能一步一步的實現,現在回頭去看,我都有按照這三個目標執行,自己也覺得欣慰。」

以小搏大 持續不斷

在32歲那一年,成為單親媽媽,蕭碧華更能體會單身女性投資理財的重要性,因而她建議說:「若有子女負擔的單親媽媽,母親要自己先投資保險,做好風險管理;沒有結婚的單身女性,往往都是投資保險的比重很高,而且大部分都是儲蓄險,我覺得不恰當,因為投資報酬率都非常低。」

她進一步說明:「現在若有閒錢,就可以開始做規劃,提早做,就可以『以小搏大』,用比較少的錢做投資,持續不斷,才能達成投資理財的目標。」她並表示怡富今年舉辦基金大學的活動,協助投資人做正確的投資。「我們有系統的整理過去演講內容,讓客戶對投資概念有了理論和實務的配合,在做投資的判斷時不會回到老套,純粹聽聽明牌而已,可以有長期的規劃,客戶對投資工具了解,投資時就能有正確的判斷。」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嘉祥 的頭像
    林嘉祥

    黎虹歡

    林嘉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