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展 世足賽 愛夏天電影季 排球 地面噴血 

為,愛.瘋.狂
. . . .

這部片其實在前2個月看了1次  但是 是網路下載版
沒有字幕 畫質也是猶如雪花偏偏滿天飛的
加上語言我更本是鴨子聽雷 聽無
前晚正式在台聯映時  我沒有想到我的好友會想看這部
他找我說要不要看電影 我說好要看啥 他說見面了就知道 他會先買票
一見面會合 他說他買了愛瘋狂這部 我說 嗯不是其他大片阿
其實我已經有跟人有約說要一起去看這部了  不過沒差我想這部片我會再看一次
滿場的姊姊妹妹  阿姨 哥哥弟弟們  還頗溫馨的
這片子雖然可以說是輕鬆  也可以說是有一點的重
因為一個父權當家的年代 每個父親都是希望兒子是他們所謂的正常
而這正常就是說 1.要是異性戀 2.要有男子氣概 3.要能得到他的期許望子成龍
不過還好片中的父親角色  並沒有那麼的頑固跟執著一定要他們出人頭第
因為他有很柔軟的一面  因為他雖然不善表達對兒子們愛 但覺不失是一個好父親
甚至有時還會鬧出一些噴飯的行為趣事 如喜歡在聚會中唱著他的主打歌
還有熱愛貫穿本片的主題歌Patsy Cline的CARZY 甚至還因此跟兒子小嘔氣一番
全片中 我最喜愛的角色 就是男主角的母親 一個可愛的母親
包容又堅強的母親 對男主角的愛護支持 甚至也凸顯出中國人說的母子連心
不過她也有爆笑的一面 因為我一直懷疑她才是有超能力的人 哈哈哈(本片沒有怪力亂神拉)
5個兒子 每一個都有非常強烈的型象跟個性
其中一個跟男主角看似有強烈的反感跟不合 到最後的見真情
甚至維護弟弟被人羞辱跟人出手 可惜他也是本片唯一偏黑暗的結局角色
不管再怎麼吵鬧 親人就是親人 他也是開啟了男主角勇於去表達自己的要者
雖然男主角 接二連三的想要去表證明自己  不是他們所說的那種角色
甚至去做了自己失去生命的行為 1.闖紅燈  2.大雪中徒步  3.沙漠中遊走
都是為了要去反抗跟證明違反自己行為  但是卻都是得到不是他要的答案
當最後 他開始接受他自己時 他看到了同年時打壞父親的致愛的東西時
也讓人可以感覺他其實是要得到他父親的注意跟更多的關愛認同
當最後失去了一個家中人物  卻把大家 家人的心又緊緊的繫住
不管如何 愛就是要適合的表達 愛也是可不分角色 最後還是一家人
片中飾演男主角小時候的小男孩  其實是導演自己的小孩
哈哈哈 那小男孩 還真是可愛又漂亮呢
這一部片真的還滿好看的  也推薦值得去看
我想我真的還會再去看地2次....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嘉祥 的頭像
    林嘉祥

    黎虹歡

    林嘉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