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 衝浪 同人展 主播 歷女 

阿妹 台客搖滾嘉年華"有夠台"
上個週末5月5日  是我第4次到台中 這次是為了欣賞參與2007台客搖滾嘉年華
也因為這次請到了我最愛的Live Diva 而且還是壓軸她也嗆聲還要唱足40或多也不一定
就因為這個原因  讓我更加確定 我要到場 我要聽
5月5日早上早上一開始就下雨  一直斷斷續續的大雨小雨
不過在台中現場卻沒有澆熄準備參於等待的聽眾觀眾
前面幾組表演歌手賣力盡力的演唱表演讓場子能不因下雨而感到冷場
只不過有些人還是敵不過雨神  紛紛躲到棚子裡或能躲開雨的地方
一直到最後一組的呀壓軸表演 螢幕上打著大大的粉紅色字體的"張惠妹"
台下的觀眾 見到黑影就先開聲尖叫喚喊"阿妹~~~阿妹"的
還有本來在躲雨或在舞台邊緣外的聽眾觀眾  都都紛紛往舞台正中央擠
不管身上的雨衣 手中的雨傘  腳下的踩到的泥濘 就是希望能擠到一個好的觀望區
終於聽到樂器聲響起  台下等待的歌迷聽眾  就開始尖叫聲四起 左一句阿妹  右一句阿妹
當舞台降下 燈光亮起 樂器響起 阿妹站再舞台中央時  全場觀眾是全部High起來
撐傘的不是把傘收起來 不然就撐著傘 跟著又唱又跳
一開場阿妹帶來一首她也好久沒有唱的High High High
果然 讓全場是High到滿分破錶  連草皮都跟著心跳一起蹦蹦跳
在接下來的Bad Boy果然是炒場子高手 也真的是台到最高點
在來的"我要快樂"讓全場的人又開始安靜的靜靜聽著台上阿妹的深情
"原來你什麼都不要"這首歌  阿妹也好久沒有現場公開唱過了
有人說這首歌是阿妹歷年來所有的抒情歌裡最難唱的  因為這首歌需要很高的很亮的聲音
這晚阿妹做到了  她唱到了 她好久沒有把這首歌唱到像這次這麼好
高亢清亮嘹亮的聲音  數度把最難唱的部分唱到比原來更高
還有阿妹把這首也重新改唱的 是後期以來最好聽的一次
不是照本宣科 照著原本的調調去唱  阿妹這次用了新方式讓這首歌有了新的生命力
讓一些原本在質疑她聲音音質的人都現場沒有話說了  她也證明了
老娘不是不敢在唱這首歌  只是想唱跟不想唱或要怎麼唱到讓人閉嘴仔細聽 
還要寒毛直立聽完更要記得要掃地上的雞皮疙搭...
在來的"記得" 也是她很久沒有公開唱的  一樣老娘今天心情High 狀況好
假音的地放全都用真音 唱給你聽
果然靜不了多久 阿妹說她又要跳了 又要發揮台妹本色 台下歌迷喊著"火"
阿妹也台上就知道你們會說那首  多次在台上對歌迷說還沒到那首歌
要先來唱"假猩猩" 果然唱完就"火"了  我從來就沒有喜歡過"火"這首歌
但是這次阿妹重新改編翻玩 變成的Disco版的 在加上新的舞導
真的就很火了 中間加上娜姐Hung Up時的舞導動作 真的是要說一次這首歌"好聽"了
感覺也好像娜姐在觀看娜姐"娜語錄"演唱會的台版 真的是High
(這個版本之前其時就已經在某些頒獎典禮表演過 但本人我沒有親耳現場聽過)
2首High歌之後  重量級的嘉賓上來了 阿妹馬上又轉變成非常女
黃妃 穿著非常女服裝  那長長的女袖飄呀飄的 果然是"台"味十足
不過再這首歌時 阿妹數度聲音有備黃妃蓋過 因為黃妃的聲音屬高尖
阿妹屬厚實高亢 兩人互不相讓 在合唱時行成阿妹黃妃對嗆 看誰大聲
不過說時在阿妹唱台語歌  真的很怪  她也為了發音會導致失常
唱完黃妃對尬阿妹 追追追  之後 換阿妹還嗆聲了
這次她嗆的是台客至尊"伍佰" 阿妹說要嗆明天的台  說完伍佰從舞台一方出現
伍佰嗆阿妹說你那把電吉他該不會是沒有聲音的吧 在阿妹用電吉他嗆完後
馬上伍佰的"樹枝孤鳥"節奏一下  阿妹唱著"愛~~情"
這時台下的歌迷是已經High到把雨神也給嚇到 彷彿在嗆說  下阿下在大還是一樣High
伍佰跟阿妹對尬  只能說  阿妹呀 你真的很適合這樣的搖滾歌曲
完全表現出你的鐵肺  一個女Key要這樣蓋過一個頗高的男Key 真的是有你的
(不過"小白"這次也被別"伍佰"用了)
唱完男女對尬候  節目表中的最後一首歌"三天三夜" 哈 又是一首很久沒唱的歌
這首歌就是要拼了老命的拉開嗓門唱  阿妹今天的狀況真的是好到不行
連這首都這了 還稍稍改編成了Funky DJ最愛用的版本
中間停頓阿~~~一聲...真是妙
當然歌單中的最後一首  絕對不會是阿妹現場的最後一首  在歌迷觀眾聽眾強力安可不散
阿妹 又在出場唱了"向前走" 不過在第一遍時出捶了  因為這是沒有彩排的  臨時的
但是再這時雨神好像發怒  下的雨更大了...我抵擋不住了
還有私人因素 就在這首歌還沒唱完  我就跟夫人先離場..
阿妹 你好久沒有這樣的唱了  聽到了這次的演出  更期待妳今年10週年的演唱會
現在會讓我心甘情願在雨中淋著雨看演唱會聽歌的人  就是你了阿妹
5月5日  阿妹的歌單
01.High High High
02.Bad Boy
03.我要快樂(這首跟下首次序有點忘了)
04.原來你什麼都不要
05.記得
06.假惺惺
07.火
08.追追追(Fet.黃妃)
09.樹枝孤鳥(Fet.伍佰)
10.三天三夜
Bonus:
向前走....and more....
(我夫他是被我強求要求陪我去的 辛苦他了說 因為在整個過程中很複雜)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嘉祥 的頭像
    林嘉祥

    黎虹歡

    林嘉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