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啟動 墾丁 郭采潔 潮T 麵西施 

伊能靜 : 有我有你..20週年
1986年 由劉文正先生提攜的3位各具特色的女孩
一起組成了"飛鷹三姝" 這三姝分別為
健康陽光的"裘海正"
溫柔婉約的"方文琳"
甜美大方的"伊能靜"
就這樣三人 不同的性格 讓她們在一亮相就受注意一炮而紅
第一個上的節目  就是當初當紅小燕主持的"週末派"
就在三人打響了知名度名號候  她們就分開各自發展了
其實當初她們三人亮相時 就只有一首"年輕的心"這首歌
也表明了說 她們是會各自發展的團體 在當時的國語樂壇她們是首發這樣的團體
不過在她們三人發行的個人專輯中  一定會有1-2首是三人一起合作的歌曲
三人之中 最先發行個人專輯的是"裘海正"專輯名稱是"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沒錯她才是原唱  童安格是之後拿回去重唱的
第二位發行個人專輯的是"方文琳"專輯名稱是"不一樣的女孩"
最後也就是第三位發行個人專輯的就是"伊能靜"專輯名稱"有我有你"
第一張專輯就請到了當時的當紅製作人馬兆駿幫她量身訂做"爸爸不要說"這首歌
就這樣20年前1987年6月 "伊能靜"真正走入了台灣國語歌壇
一首"爸爸不要說"唱進了許多少男少女的心坎裡 當初這首歌其實是有點像娜姐的"Papa Don't Preach"
只是沒娜姐的那麼聳動 不過在"爸爸不要說"的MV裡也有娜姐的畫面喔
有一款造型也是模仿了娜姐"處女巡迴"裡的其中一套服裝
馬兆駿說當初會寫給伊能靜這樣的一首歌
是因為他說"伊能靜"是一個年紀小腦代卻很成熟有想法的女生
就這樣 首張專輯裡有了前面2位師姐先前的試探鋪路
"伊能靜"就這樣成功的打入了唱片市場 在加上配上了當時當紅的大頭兵系列電影
唱主題曲"朋友" 還有在電影中最後的小插花 讓"伊能靜"走的更順
加上在這時"伊能靜"也已經開始展露她的文筆了 也有了專欄寫了她的"子貓物語"
還有填詞的才華及造型上的想法
"有我有你"是飛鷹三姝個人專輯中賣的最好的一張  但是卻沒想到是當初本來是最不被看好的
記得在一場記者會中她說  當初媒體唱片幕後沒有人看好她
甚至還說 這小女孩應該撐不了多久  但是細看同期中現在還在活耀的有誰?
在當時不論是模仿 髮型 服裝造型 "伊能靜"都是少女們的指標
少男就靜靜的買專輯就好 
而當初"有我有你"這張專輯也是有一個話題
就是首版中有收了"星期六的下午"這首歌跟專輯同名歌曲"有我有你"演奏版
但是之後第二版的專輯中卻沒有了"星期六的下午"這首歌跟"有我有你"演奏版
卻改收了"年輕的心"跟"朋友"這兩首先前已經出現在前面2位師姐專輯的合唱曲
聽說會把"星期六的下午"這首歌拉掉的原因是因為廣告商的版權關稀
當初"星期六的下午"是"禮蘭蛋蜜乳"的廣告歌曲
導致這首歌亮相的機會被剝奪  不過還好電台照播 歌照紅
反而更刺激了聽眾想要尋找的動力 目前這首歌的CD化只有星馬有發行
"有我有你"整張專輯的歌曲也都有了  只是都被拆開收在不同的復刻
台灣目前
沒有任合一張  "伊能靜"真正的復刻  很多拍賣網站上的假復刻流串
還有首張專輯要CD化復刻的謠傳也一直沒停過
聽最新消息是說華納有計畫要把"有我有你"今年CD化復刻  嗯 謠傳聽可以
但是不要抱太大希望  因為如果沒有也會有了個底
更何況 "有我有你"這張的版權又不全是華納唱片 華納唱片(前身為飛碟唱片)的
真正握有大部分版權的應該是飛鷹唱片或星馬的夢田音樂
"爸爸不要說"跟專輯裡的另一首歌"太陽眼鏡" 都曾經被"費翔"翻唱收錄在他內地發行的專輯中
恭賀"有我有你"20年了 "伊能靜"20年了 依舊堅守在她最愛的工作崗位上
20年了 "伊能靜"欠我們歌迷一場演唱會 希望有一天真的能實現這個夢想 
..........................................................................................................................................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嘉祥 的頭像
    林嘉祥

    黎虹歡

    林嘉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