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 金像獎 同學會 HOLGA 澳洲 

美妙...莎拉
接觸到她是偶然 嘿嘿嘿 在還沒接觸到她之前當然我也沒聽過音樂劇既使是有也不知道那是啥...1995年  無意間聽到她的A Question Of Honour聽到這首歌是在當兵的一個輔導長房間 他不用說應該是姊姊我那時剛當兵  被選為政戰文書  所以我住他隔壁 一個人一間房在這首歌讓我驚艷的是  這女人跟電吉他在飆高音  還有在這首歌裡他有3種不同的聲音 可以是女高音 可以甜美 可以中低音我被這女人給迷惑住了 隨後我們輔導長姊姊 持續放了幾首專輯其他的歌Fly...等等 每一首歌都好聽又棒  輔導長他跟我說她以前是唱音樂劇的最有名的是"歌劇魅影" 隨後當然又放給我聽  我再度被她後面的高音給震的耳膜出油心中澎湃的熱血也想跟著叫  但嘴巴只是張著 我那時還沒有完全打開櫃子 只是微微開了一個縫
後來我們因為主跟僕關稀 常常在一起辦公作業  大家都心照不宣了而我也因為這樣認識到了我2阿姊 莎拉布萊曼  也讓我接觸到了一點點的音樂劇而我聽到的那張專輯是莎拉 他轉唱流行跟新世紀的第2張專輯  叫做"FLY"我的輔導長說 她被說是古典界的瑪丹娜 因為她的專輯都很敢露被說是蕩婦還有古典界當初也更本不承認她  就只認她是音樂劇安德列洛伊偉伯的前妻
誰鳥那些人阿 有本事就跟她一樣唱她  只要我承認她就好 她有吸引到我就好當兵退伍後 開始在我最愛的唱片行工作 當然接觸到的更多了我首先是把所有的莎拉專輯補齊全  還請教了 我當時的師父問他對她的認識
他跟我說她最近發了一張很棒的單曲 但是台灣唱片都沒有任何的動作因為她的前2張流行專輯  有口碑沒有賣氣  他拿了一張莎拉當時最新的單曲"Time To Say Goodbye"這首單曲在我當時的師父口中得知在英國已經是紅到翻賣到翻  他從英國玩回來時買到的  聽完那時我很想一個動作就是把我師父打昏  然後奪走張單曲  會不會太好聽 之後因為我是在一家頗知名又大的連鎖店工作 所以我透過工作關稀 跟水貨商進了一樣的單曲而且一口氣是10張  不知道我那時的直覺  一定賣的完 這家水貨商是不能退貨要買斷的當然我跟業務由於已經混很熟 他偶而會幫我處裡一些死貨(就是滯銷貨)所以我的師父他也放心都讓我自己下單 貨到 哈哈哈  沒想到10張根本不夠  我自己購買一張  拆開在場放 1個小時內所有單曲全都沒了
就這樣一直追加進水貨  連專輯都發了 台灣華納依舊就沒動靜(因為莎拉當時海外版權是華納)專輯我都20-50張的進  一個週末5-6根本不夠賣  當時沒有盜版沒有mp3更沒有像現在大言不慚的一些7年級生  為自己一堆不合法的下載行為辯解(這些人頗可悲的)終於因為我們的強烈推薦播送  我們得到了一些回應  當時我們是旗鑑店我的師父人脈頗廣  他說EMI版權已經買到了  要發台灣版了我們一直納悶的華納唱片為何要放手錯失  原來是因為莎拉的歐洲版權在華納
但是在其他國家是屬於Anrel-EMI EMI知道市場反應後決定要好好引進1997年夏天  莎拉登陸了  當時跟另一位亞洲天后復出加盟同一家唱片公司一起分為東西兩張重點片子  東方-王菲 西方-莎拉在那段期間 我是被公司所有人說為莎拉狂 因為我從上班接班後可以只放那張專輯  或上8小時班有4個小時在放  那時普通日一天我可以賣掉200-300張
現在的市場我想是一個禮拜吧 說不定還賣不到  台灣唱片市場真的很可憐又可悲接著因為這張專輯在台灣賣出了超好的成績  而EMI總公司出貨也統計他們在短短發行幾個月賣了20萬張 光是我們旗艦店就佔了4分1的銷售所以她們請莎拉來台灣宣傳  特別要到我們店跟歌迷見一下面但是由於我們旗艦店耕本不適合辦這樣的聚會  所以改至我們不遠的西門店我被總公司准許因當時我在上班的期間去看莎拉跟她見一面當然我怎能錯過 帶著早就準備好的專輯等封面去要好好請她簽名沒想到唱片工作人員說  祇是見面會而已 不簽名  心情是Down落谷底但是呢 好家在我的業務跟唱片公司的人說了之後 她們一口答應幫我簽
但希望只能簽2-3張就好  我手中一疊東西 哈哈哈  她們嚇到了吧終於簽到了 滿心歡喜 見面會也要結束  一堆莎拉迷不肯走  拿著一疊一疊的東西眼神中個個充滿期盼渴望的眼神 在工作人員眼中是看不到當莎拉被圍著要往樓下出口走時 一為歌迷哭著說"莎拉我愛你  我等著看你等了好多"當然她是說英文 我懶的打那麼多字去拼 莎拉她雖然被很多工作人員圍著她回頭  回到樓上 回到她受訪時的座位上 說來吧 我的歌迷第一個就是哭著對她喊的那位  莎拉牽著她的手  跟她說了一些話只見那位由哭轉成燦爛的笑容  我心中os 早知我也來這招 最好在來的梨花帶淚 哭倒台階
現場數百位歌迷 一直湧進  莎拉一個個簽 只是人太多  她已經延遲到後面的通告活動
沒有能盡力簽完  她深深的一鞠躬 跟沒簽到的歌迷說抱歉 隨後她的工作人員跟台灣的人員說  她們完全是嚇到了  因為莎拉是不喜歡簽名的而且也沒有舉辦過這樣的簽名活動 她們當莎拉轉身時真的都嚇到了(雖然當時我只簽到了專輯跟單曲的封面  但是我很滿足 尤其是她得知我再店裡瘋狂撥她歌時她在我遞給她的專輯時 她上面特別還寫上了  謝謝及她專輯製作人的簽名也是她的男友)
隨後莎拉 只要發行她的新專輯  都會安排來台灣她應該算是當紅的國外歌手來台灣最多次的女藝人了吧 每一張專輯 莎拉都會來告訴我們她如何重視我們 因為她曾說  我們台灣在她從開始做音樂後第一個接納她的海外國家是第一個讓她感到親切接受她 承認她 音樂的海外國家 讓她感覺就像朋友一樣第一次在海外辦新歌演唱會是台灣  簽名會也是台灣甚至在"沙士期間"也只有她依舊帶著她熱愛台灣的心來台灣 不會因為"沙士"問題當初許多說多期待要來台的海外藝人 都一一的臨時取消
她在隔年也帶來了她在海外世界各地的演唱會來台灣只是台灣當時還沒有小巨蛋 沒有好的場地 辜負了她的好表演
也很慶幸的 我有目睹到了那場精采的演唱會 雖然沒有良好的場地但卻有著一樣精采的表演 不知道耶有人說花5000塊去看她演唱會太貴了我只想說 如果有更好的場地花2備的價錢 我也願意掏出錢因為她的現場有的是cd裡沒有的震撼...
我愛沙拉已經滿10年有了耶...好快喔...
媽呀 我果然是已經步入中古了...善哉善哉呀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嘉祥 的頭像
    林嘉祥

    黎虹歡

    林嘉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