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一展 王建民 夏天 童玩節 隨手拍 

Money安靜乖巧的一天
昨天 我的兒子 他是我養他5個多月有史以來最為安靜乖巧的一天
因為他生病了 想想連續那麼多天的破高溫 甚至離我家不遠出都鬧了那麼大的火災
連人都會中暑了  更何況是狗
Money昨天早上在我起床前就已經大吐了一次  幾乎把前一晚餵他的飼料都吐出來了
Money他很無辜又怕我罵他的樣子 躲到了他的安全避難處看著我
說實在的 看到這樣我罵不出口也打不下手了  因為感覺的到Money有問題了
因為前一晚就感覺Money他不太對勁好像有東西要吐又吐不出的感覺
但是他卻又還是精神百備活蹦蹦亂跳跳的
所以先上網搜尋了資料 都說沒有事可能是吃了不乾淨的東西 吐出來就沒事了
之後我就先出門去辦一些事情  下午回到家候  我家夫人又緊張的跟我說
Money又吐了!!! 這時我心想嗯 也許這次把不乾淨的吐出來了  應該沒事了
所以我戲劇的整理我該整理的東西 之後去買了便當回來後 Money他又再吐一次了
這時心理想著 不妙了  但是卻再這時我需要用到一比錢時  我的金融卡斷裂掉了  夫人
因為我的銀行金融卡斷裂了  所以要去本行換新  想說拿本子去領  但是印章不知道流浪到哪兒了
就再此時我的電腦一直逼逼響 很好 我的外掛硬碟掛了 因為在電腦裡找不到那硬碟
外接盒電源燈也是熄滅掉的 心想真的是....
就在此時 我需要趕緊送我家Money去看醫生卻現金不足的狀況下
我求助了我的 終極緊急救火隊 "吹吸阿姐" 他真是Money及我的一到光芒
跟吹吸阿姐他說了Money的狀況 吹吸阿姐馬上幫忙
畢竟吹吸阿姐也是我們家Money的乾爹  這份情誼每每吹吸阿姐來我家時都表露無疑
有時還會有"亂倫活春宮"畫面
到了獸醫院 獸醫稍稍詢問了狀況跟檢查 發現到他體溫很高 量了體溫的確是發燒了
在檢查他的食慾  真的是沒有  竟然餵他吃零嘴  他都不吃
他重暑了 醫生檢查他的牙齦 顏色過淡 抽血 Money他貧血
還有忘了醫生說是啥線的也很腫 打了4個針
醫生問我說最近有沒有冷落到他阿  我回說  他怎麼可能會被冷落 想冷落也冷不了
醫生又問說  那有沒有開冷氣  我回說  他都有專屬電風扇了
醫生說  嗯 不夠 因為近幾天既使是吹電風扇 吹出的風也是熱的
建議我電風扇前放一盆子裝冰塊  風扇對著冰塊吹  這樣可以製造出冷氣的假象
(嗯 心想 去哪弄那冰塊阿)
回到家  Money 乖乖的在他的地區躺著睡著 用他極為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拔拔我生病了 好不舒服 就這樣一整晚 Money很安靜很乖巧的躺在屬於他的地盤
在期間醫生問我說的  有沒有冷落到他
其實回想一下  有時候我還真有點冷落到他了  因為可能Money看到我跟我家夫人太過親密
他會探一口很大的氣  我知道狗也會吃醋 所以我都是盡量能陪他玩就陪他玩
昨天他乖巧的讓我心疼 他靜靜的躺在他的地盤上  我撫摸著他睡著
跟他說話 好像他也聽的懂我說的一樣  他張開眼睛把頭往我身上塞
就這樣一直到我上樓睡著  昨天晚上我也被Money他感染到了  我也許也中暑了
因為我頭很昏很痛 很早就睡了  今天起床 Money回來了
他又開始他活跳跳的的個性精神了 我摸著他 他也靜靜的躺下來聽
下午 也幫他消暑喜了個香噴噴的澡了  而我被他弄得全身濕
也不得不一起洗 單然是先幫他洗玩後  不然Money會嚇到
怎麼拔拔也有尾巴 不過比較短視在前面
洗玩澡感覺到 我必須在休息吃感冒藥了  因為我確定  換我中暑了....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嘉祥 的頭像
    林嘉祥

    黎虹歡

    林嘉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