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 長灘島 iphone ARASHI 奶香味 

變調...辣中間
嗯 這家位於安合路及信義路的巷子裡
以前本人我非常的愛吃 也算是我愛店之一
但是隨著時間 他們變調變質了 因為不在是我印象中的那麼吸引跟好吃了
不過還是算在這種自助市場裡的麻辣火鍋店中算是好吃的
以前去都要先預約或大排長龍 雖然昨天算是有排到拉 只是就是少了以前的氣勢
再排等候的時間 我跟好友耍心機的 到了附近的另一家分店
因為平常那裡都是應該會有空位的  結果我們算錯了 竟然也是照排
碼的 是怎樣 原來大熱天也是吃麻辣火鍋天  算了走到不遠的摩斯漢堡
嗯 門口兩位不用言語大家都是同到中人  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跟好友進去 我點了一隻熱狗一杯雪碧  坐在先前兩位姊妹的位置
我的協前方有著一對學生  一個書生極盡的動作嫵媚 托塞名模盤腿夾腳
另一位 極陽光的古銅皮膚 我跟好友是開始幫忙編下即將發生的故事
就是書生會假借累或不懂開始挑逗撫摸古銅男
腳會先伸長頂撞著古銅男  再用玉手輕撫
最後兩人已經高漲的情慾 一定會是兩人先後走進廁所
在慢慢的各取所需動作姿勢....
嗯 不要怪我跟好友會這樣想  因為兩個長期未進盤絲洞的人 就是這樣
唉~~~電話響起 我們的位置排到了  進了店有一股小妖氣但不重
娜姐的音樂 還有一位眼睛死盯著一個爆奶背心ABC的服務生 他極盡風騷
身上的制服脫脫穿穿  所幸的最後他也乾脆只穿背心  跟爆奶ABC形成黑白雙背心
在最後絕招露出粉紅色底褲 我只能說
專心吃吧我  哈哈哈
不過我卻完全無法忽視一位跟家人一起吃的一位迪迪
實在是有點小誘人 翹翹的小屁屁 在挾菜餚時 我想他的屁屁可以幫他端一盤
還有他的每次來往 都很惹我注意到  等一下 我不是故意的喔
只是我做的位置就在菜餚區附近也是在爆奶背心ABC的隔壁桌
發現到那位翹屁弟 還有一個小肚肚 不是那種像我肥油的喔
是吃撐或飽有一點的小凸起的樣子 是我頗喜愛的
也許我位置敏感  他跟我多次四目相接  真是害羞阿我
最後我整個用餐時間  拿了第一盤菜餚之後就沒在裝  專攻鴨血
而好友是拼命努力的吃回本 今天是他請我吃的 不過我一個心地善良的人
就出了飲料錢小補一下  畢竟我們都不富有  都是有揹家債壓力的人
在也不能像以往過著貴婦班的生活 我們過氣了 2個老牌資深G
吃完我被我家老媽跟女王交代  買苦茶回家  去~~~
心想說 到哪找阿 通化街逛N年  沒看過苦茶攤
倒是青草茶不少  我也先喝了2杯 終於看到了一個小攤
一個阿嬤的推車 上面寫著小小的苦茶2字  2話不說買了一大瓶回家喝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嘉祥 的頭像
    林嘉祥

    黎虹歡

    林嘉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