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 高雄 馬爾地夫 翁滋蔓 攝影展 

莫名其妙的鄰居投訴....
(冤枉呀 無辜呀).............................
今天一早  先被房東登門來叫醒(首先要說明我們房東人真的不錯)
房東來造訪是因為星期六狗的問題 那位反狗人士竟然跟我們房東直接打了小報告
還好 真的還好 我們房東是理智的  他一進我家們就先說
還好阿  只有進來才聞的到有Money的味道  沒有說的那麼嚴重阿
然後詢問家裡其他狀況  如冷氣的問題 馬桶的問題  在來就是狗兒Money的問題
房東說 很乖阿 為什麼跟打小報告說的不同 在聊了一回  房東也說他以前也養過狗
所以知道喜歡狗養狗基本上他不會干涉 而且他當初也沒說跟規定  不能養  他自己現在也養了5隻貓
聊了10幾分鐘  房東又說 真的還好阿  只有進門那一煞那有聞道狗味
門外更本也沒有聞到 他說自己也不知道這層還有其他住戶 他以為都是辦公室或個人工作室
最後房東問說  Money多久洗一次澡 當然如果正常是1個禮拜一次
但我們加Money 有時候是2次  一次美容院洗  一次我自己洗
房東說  看看能不能多洗一次  看看還有沒有人說話  房東說  我自己覺得是ok啦
他不干涉養狗 反正養在家裡 我回說  是阿 基本上其他人是管不著的
我養在自己家裡  不是陽台公用地區 沒有人可以因為自己不喜歡就干涉人養
因為一層樓 10戶人 只有一戶就那麼一戶人因為自己不喜歡狗 就要去干涉人養
甚至介入剝奪一個生命  一隻狗的生存權利  辦不到  我既然養了他就會負責到底
房東沒多說  就只說了 那就先這樣吧  大不了你真的在多幫他洗幾次澡
我心想說如果那莫名其妙的鄰居在機歪  大不了
1.鄰居撕破臉往後遇見如空氣 2.折衷我盡量不讓我們碰到  3.大不了我搬家
(不過3我房東應該不會同意  因為這樣不是到期及我非自願搬走的狀況下
等於他們毀約  他們要補賞我2個月房租的...租屋契約白紙黑字 我想這房東應該也不是想見到的)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嘉祥 的頭像
    林嘉祥

    黎虹歡

    林嘉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