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 運動 巴黎 避暑 慕谷慕魚 

伊能靜 : 我想忘了你
http://www.gigasize.com/get.php/1121966/05_2510524819245362010220320.mp3
(以上連結僅供試聽用  它有時效性限制)
"我想忘了你" 這首歌的原主唱是薛岳 當初我孩沒有聽過他的版本
以為也是一首很抒情的歌 但是聽了之後才知道並不是 薛岳唱的就是很有他搖滾的風格
伊姐唱的就是非常的抒情  款款深情 完全截然不同的2種感覺
唯一一樣的的就是  都很"好聽"
這張向他致敬的紀念專輯  在2001年的時候發行
是一張群星向他致敬逝世十週年的演唱會 所發行的雙CD現場專輯
整場演唱會  匯集許多是他的好友還有跟他合作甚至是他粉絲的歌手參與
這套CD印象中  真的也沒有什麼大量發行跟大賣 就真的是限量
會買這張紀念CD是因為我的伊姐 伊能靜也參與了
她在這場紀念演唱會裡  演唱了一首很好聽的歌 很適合她
伊姐他也用了不同她以往唱嗆去詮釋演唱  也許當時被"我很勇敢"這張專輯的影響
她的歌聲變的豐富有感情  在唱這首歌時 伊姐用了很多偏低的聲音還有喉音
就感覺到這首歌  很適合她這樣唱  當初在發行"我很勇敢"專輯時
她也破除了許多人的疑慮  原來伊也可以這樣唱  而且還不錯
伊姐會參與這場演唱會是因為 她是薛岳第一個製作的女歌手
伊姐的第二張個人專輯"十九歲的最後一天"就是薛岳他製作的
1990年11月薛岳去逝了 但留下了不少音樂上的回憶跟記憶
翻到了這套CD 貼上了一首伊姐現場演唱的"我想忘了你"
這首歌也是今年去逝的創作才子"馬兆駿"的作品
我知道  很少人有注意到這張CD 現在市面上幾乎也找不到了
這個連結有時效性的 它僅供試聽所以沒有設定很高的音質 但絕對也不差
獻給 想聽Annie姐唱這首好聽的歌的朋友
我想忘了你
作詞:姚天授  作曲:馬兆駿我想忘了你 在這冷冷的清晨
孤獨的街車緩緩駛過 我的心也悄悄地沉落這是恆久的戀曲 所以請不要悲傷 也許你會柔柔地藏起我
這是恆久的戀曲 所以請不要悲傷 在你最深最長的記憶裡我想忘了你 忘了所有的故事
我將忘記每個回憶 拭去每個淚痕 忘了你
專輯:向 薛岳 致敬 - 重回搖滾舞台 群星紀念薛岳逝世十週年演唱會
發行:喜瑪拉雅唱片發行
發行年份:2001年
參與歌手:
李宗盛  五月天  許景淳  幻眼合唱團  王柏森  聲世紀樂團 于冠華
伊能靜  姜育恆  鄭怡  海豚樂隊 高慧君  Robin 裘海正  李亞明
殷正洋  姚黛煒  姚可傑  楊振華  瘐澄慶  趙傳 黃韻玲  陳珊妮  林曉培周華健 劉偉仁  董事長合唱團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嘉祥 的頭像
    林嘉祥

    黎虹歡

    林嘉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