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5災難預言 咬筆妹 林志玲 環島 世足 

溫馨的 CARS
嗯 昨天被好友拉去看了
冒著大雨加上我必須要忍著雨騎車  這是我最不喜歡跟不願的
因為要看的事午夜場  沒有捷運回家
不過 誰叫我命苦 我還是騎著我相依多年的老?就稱它為78吧
因為看完電影後 就總該覺得幫它取個名子
也要更珍惜它 因為東西是老的好因為有感情了
雖然他常被騎跟上 不過它的終身伴侶終究還是我
看完這一部動畫  我真的感覺到以後說不定演員不用出門外景就可以拍了
因為在這一部動畫裡面  那些風景 建築物  還有等等景象
真的 如果不是主角是那可愛的動畫車的話 更本就是像真實的一樣
這一部動畫卡通電影  是皮卡斯所有動畫中 我個人覺得是最有劇情
還有發人醒思的跟感動的 它沒有很多爆笑的片段(但笑料不少)
裡面講到的是 人真的需要朋友的 沒有朋友是孤單的
人跟人是需要真心的 不是只有利益名氣去為考量
如果沒有朋友 你會很孤單變的很自私不會去為他人著想
從故事裡面很多角色  可以讓你感覺到  要交朋友不難 就看你要不要躺開心屝
更不是為了名和利 因為當你失落貨孤獨時 那些名利不會關心陪伴你的
(除了家人以外)只有朋友 再你需要時孤獨時無助時會在你身邊幫助你
裡面有一句很棒的一句話"那只不過是一個空灌而已"
嗯 不透露劇情緊要 去發現這一句話的意思吧
我個人是還滿喜歡這一部的 它不會看了就只是一部動畫卡通而已
而且也是很有劇情的一部  尤其是講到時光物換星移  大家為了講求發達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嘉祥 的頭像
    林嘉祥

    黎虹歡

    林嘉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