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正妹 哺乳 美腿皇后 ECFA 親親 

夏天到就是要假扮拉布拉多...
(害羞中)
由於夏天真的到了 加上Money又是長毛犬
所以今天下了個重大的決定 就是要Money變裝成拉布拉多
這樣可以稍稍省了給美容院賺的錢  可以自己輕鬆打理洗澡又容易乾
最重要又可以讓Money散熱 還有重新長的毛顏色會更漂亮
發現到Money的毛色是越來越深 是我喜歡的顏色  不是那種奶油白金的毛色
中午吃飽喝足候  就在公用的陽台拿起剃刀 幫Money除毛
本以為  我沒有剃過會很難剃跟不知如何下手 沒想到剃刀一開動
我竟然就毫不猶豫的從Money的屁屁這樣一到滑下剃過  沒想到竟然會這麼好悌
一股心中燃起的火焰 就這樣一刀一到的剃下去  Money說也奇怪  沒啥掙扎就乖怪趴在那讓我悌
看著Money他的感覺好像是說 "老爸呀 早該剃了 不知道我穿著貂皮大衣很熱嗎"
剃完還會自己翻面把肚子翻上讓我剃 唯一他稍稍動了下跟抖了一下
是在剃他的私處時 他用眼睛飄了我一下  彷彿在緊告我說
"老爸呀 小心我的命跟子呀 也別讓剃刀震太強  不然會害羞"
恩 就在剃到尾聲時  我的鄰居紛紛走過看到 一位說"好可愛喔 好乖 他都不會亂叫耶"
一位說"哈哈哈  為什麼要把他的毛剃掉阿 好可愛"
本來以為我會妨礙到她(他)們 沒想到她們都說不會阿 怎麼妨礙到!!!
因為想起前1個禮拜房東打電話來說 有鄰居抗議說我們Money味道有點重
心中納悶 怎麼跟今天見到的這2為鄰居說法不一樣  當我要修尾巴時
一位中年男子 拿著煙往我們公用的陽台來  他要抽煙
我說不好意思  我先把毛掃一下  他一臉大便臉 沒說轉身調頭走
過沒2分鐘 管理員來了  跟我說鄰居抗議我佔用了陽台剃狗毛
心想 這陽台是公用的  他可以用來在這抽煙煙蒂亂彈 煙屁股亂丟
奇怪了 陽台那麼大  我只是用了一小塊 竟然還嫌我家Money臭
終於我忍不住的說了  這陽台是公用的  我剃狗毛只用了一小區 而且還自己拿大垃圾袋墊著
也隨時在把毛撿起掃起 不讓毛亂飄  我也在剃完掃乾淨 甚至拖地 還用四級氨消毒
你抽煙呢 煙蒂亂彈 煙屁股亂丟  把陽台樓梯間勳的黃黃的
你可以抽煙  我剃個狗毛不行  你嫌我狗有味道  那你煙就沒有勳到人
我說完  管理員跟澳鄰居靜靜的閉嘴 我收拾好拖好地消完毒回自己家
管理員說不好意思 他沒惡意 只是有人說話他也要管一下
我也說我就對事不對人 你是管理員你沒有錯  之後管理員又說
那位鄰居不喜歡狗 我也說不管他喜不喜歡 我狗養在我家裡  我的狗一個禮拜最多喜2次澡
最少上一次美容  乾淨的很 我家門口也隨時噴灑四級氨消毒殺菌根除臭
說完這話候 另一位走進電梯的女性鄰居也說  對阿他養狗養在他家裡又沒妨礙到人
不管如何 我確認  我家Money很有教養 他不亂叫 大便尿尿都是在外面  又定時上美容院
現在他又假扮拉布拉多 看起來更清爽
(變裝成拉布拉多前幾個小時)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嘉祥 的頭像
    林嘉祥

    黎虹歡

    林嘉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