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旅行 宋紀妍 閃電森林 紙箱人 魏蔓 

狗貓大戰...
昨晚跟老妹去逛夜市...
找我逛的人呢 只喝一杯飲料買一個鏡子...
我這陪逛的買了一堆CD(不是夜市盜版..我不買那種垃圾東西)
也吃一堆東西 喝一堆飲料  我俗稱是水牛(很愛喝水)...
不知是怎樣 讓要減肥的我一直破功  也許跟瘦無緣了吧
也懷疑讓本來已經分手的五花肉又偷偷複合了吧  深深的覺得
我想我要瘦回目標 真的作夢 比登天還難
逛著夜市 忽然聽到有家店  放著天命真女的Lose My Breath
跟老妹猶如天命真女上身 她唱 我竟然起駕上身
跳起動作加上歌中有一句~~~嗚~~~上揚聲
甩個頭...就這樣我跟老妹在通化街上再度起駕...
讓原本連續幾天的鬱悶都瓦解 我老妹也說high到她要血崩了
今天是她的好姊妹日...逛玩轉戰到外面靠看到一堆貓
馬上變白痴跟瘋子學貓叫跟它們對話...
還有看到現在有在賣迷你豬養...只是看似可愛
當它們吃東西時  你就會覺得  就跟普通一般做烤香腸的豬一樣...
邊吃邊專圈圈 這時 我在配上Kylie的spinnng arpund首也不知覺得揮舞起動作
老妹是在旁配合極盡俗爆騷勁動作...
深夜快一點了...老妹說想吃熱豆花 她家附近的樂華夜市有
我們殺回樂華  她吃著熱豆花 我跟不遠處店家養的狗又完成一片
很久沒看到這麼純的黃金獵犬 漂亮 可愛
不會像很多看到的 都是不太純的 體型 整個都不對
店家老闆說  它不滿一歲  卻已經長那麼大  整個身型修長漂亮
好家在今天出門沒把像機拿出包包留在家  讓我失去拍到好多可愛的照片
跟它們玩 我就好快樂  好開心  不過快被那隻黃金獵犬強暴了
因為它的頭就在我私處重要地點 一職往那鑽 往那聞
如果一口咬下去 我想我連唯一所剩的一之牙籤都沒了吧
很怪我蹲著它也往那聞跟鑽 站著跟它玩把它前腳拉起站立
它竟然到我的肩膀左右 它如果換算人的身高絕對有150公分告吧
最後他竟然也把我撲倒  它上我下 惹的老闆娘一直在笑
她們是一家傳統舊式的唱片行...正要打烊 被我去鬧場...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嘉祥 的頭像
    林嘉祥

    黎虹歡

    林嘉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