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 南灣湖 內褲 阿桑 裸婚 

話說2007年第16屆金曲獎...
今年金曲獎  真的是 驚喜連連呀
因為有人得獎不領 有人不滿歌曲廣受傳唱沒得過獎
今年開場壓軸 蔡依林依舊玩特技噱頭 她的開場印地安頭盔加全身紅
似層百分之95相識阿妹2002年發A級娛樂演唱會的一段表演橋段
(不過阿妹也是改良借抄了珍納傑克森的啦)
只是為啥要對嘴表演  當然對嘴的還有一堆來表演的偶像團體
前者蔡依林因為要馬戲團李唐華特技對嘴情有可原沒話說 
但後者團體又沒啥高難度真的頗不需要
整場頒獎典禮 真的是內容不足又過於沉長(這是金曲獎特色  除了2001年的那場以外)
表演的節目  入圍者張韶涵+蘇打綠+MC Hot-Dog噱頭組曲
伍佰越來越可愛搞笑  蔡琴金嗓開唱 溫拿五虎活力合體
只是很奇怪的是  為什麼每次金曲獎一定要找日本歌手或團體偶像來參一腳
因為這是屬於我們自己的金曲獎  應該要多表演的是屬於我們自己的歌手才對阿
可以給每個分類的入圍者表演  如台語入圍者的演唱
或者是原住民  客家民謠 演奏都是可以
國外的頒獎典禮  上台表演的一定會是相關的歌手入圍的或真的特別的
反觀我們台灣自己 都是要靠一些不相干的海外偶像團體  說一句就是:甘他們啥事阿
還有整各節目沉長又冷場連連  也都已經是金曲獎的代名詞了
導致鏡頭照全場時 都看到好多空位
最後就是今年的大獎真的是驚喜連連  台語女演唱人獎 謝金燕就開始了
當謝金燕上台領獎時  我夫人最開心 因為他愛謝金燕 哈哈哈
然後在來的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時  我更是緊張  比我最期望得的那位還緊張
在公佈入圍的有就一直大喊 阿妹阿妹 我夫人是張韶涵
但是觀看今年一堆驚喜 我們兩個又賭說該不會是 蔡依林吧
宣布得獎時 其她入圍者心中  我跟我夫人都配了旁白家OS
阿妹(去 唱的又沒我好 早知道我也來表演18招了)
張韶涵(唉  早知道我也去整成G奶了)
戴佩妮(又沒我會自彈自唱 連吉他都不會彈)
其她2位沒到場 所以沒有準備OS
公佈是蔡依林時 嗯 真的是覺得今年的評審很跳
因為2個最佳女演唱人得獎的都是 很跳的
不過在想想 她們兩個會得也不是沒道理  謝金燕堅持走她的純正台妹電音
蔡依林也是證明了 低潮之後 走過了就是有更好的等著
只是很擔心她 下一次要在用什麼來表現她的舞導 鞍馬 採帶 火圈 鈴鼓 韻律球
高空釣掛以上她都用過了  下次呢  很建議她 如果真要在突破
可以朝名俗技藝 如兩跟棍子上頂2個盤子轉 或者是拉拋扯鈴 老背少 或者是蚌殼精
這樣既能表現傳統名俗技藝又能宣揚文化藝術....真的可以考慮一下
在來網路票選的男女 團體部份 這2個獎真的是辛苦了唱片公司經紀公司大力相"投"呀
最後恭喜
昊恩家家得獎(這是我一直從公佈到開獎都一直希望她們得獎的專輯)
昊恩家家 / 藍色情詩篇__專輯(2006年角頭音樂發行)
這真的是一張很好聽值得買的一張專輯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嘉祥 的頭像
    林嘉祥

    黎虹歡

    林嘉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