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 結婚 紅魔鬼 50正妹 雙J 

錢櫃夜唱
昨天下午買了一本"錢櫃雜誌-停刊號" 嗯 還真是時光飛逝又是一個風光時代的結束了
所以晚上 老妹來找我 就臨時起議 就來去錢櫃夜唱吧
反正我們從去年12月我夫人生日時去唱過 買了一本無啥在用的鬼護照
一年都過了一半 整本要用來K歌時打折用鬼護照都塵封未動
所以擇期不如撞日  就今兒個凌晨夜唱唄 理由是1.慶祝我上星期的衰日解除
2.為惋惜錢櫃雜誌出刊13年畫下休止符(這其實也不甘我們啥事拉 反正我周遭也只有我會固定看)
預約了包廂 我老妹一通電話Call給了資深錄音是歌后  永遠都是在感冒的'吹吸阿姐"
敲了一下今兒個待會的夜唱通告(反正資深過氣老一人都是靠上通告亮相的)
當然今兒個"吹吸阿姐"依舊感冒 我妹呢是代號過氣"摳摳你"天后依舊主攻她的悲傷情歌
我呢俗號牛肺大嗓門 因為唱歌不用麥克風就可以蓋過錄音室歌后"吹吸阿姐"的飄音歌手
我夫人呢 就主攻他的"蟑少含" 不過偶而還會搶我的主打歌唱
昨晚的K歌盛會  匯集了老中青的天王天后歌單
有鼻竇炎資深瘦身歌后楊小萍的 酒醉的探戈 牛蛙王子的 惱人的秋風(這首是我主打歌誰都別跟我搶)
一代佳人湯蘭花 夢中情人慾女歌手雙方"方文林(不一樣的女孩)&方季惟(怨蒼天變了心)"
霉粒叫煮伊能靜  正宗台版IIO蔡秋鳳  俏臀麻將桌陳小雲 叉燒包台妹謝金燕
以及美聲係的 趙詠華 鄭怡都有串場  還有怎能少的了大小天后的歌單呢
由於昨晚對面包廂實在是打我給激怒了 怎能讓她們專美於前
所以我端出我的江山招牌曲"站在高崗上"正式對轟 結果呢因我的身體不適
又在一進包廂先喀了開心果 雞米花 導致鎖喉 表現異常不如預期
所以勸導個為夜唱的朋友  千萬不要還美開始唱前就先喀這2樣夭授的賤胚
不過我卻是每次都受不了雞米花這賤胚的誘惑 又加上近期步入中年
功力大不如前 真是悲哀呀 現在知道我過氣"吹吸阿姐"他為何晚期都在感冒了
從凌晨12點多唱到凌晨近5點 身心俱疲 正式結束今天的拼盤演唱秀
..........................................................................................................................................
在等待包廂期間  碰到一位沒有品的不知名藝人 就是馬力歐先生
一到等待區的沙發椅子上就整個人佔了一半沙發  又大聲嚷嚷的還把豬蹄跨在桌上
阻擋人出入的路線 旁邊的納豆險的比他有水準一點  安靜的打他的PSP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嘉祥 的頭像
    林嘉祥

    黎虹歡

    林嘉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